多多自走棋龙法阵容 进来看看


多多自走棋龙法阵容 进来看看

文章插图
【多多自走棋龙法阵容 进来看看】1、这次更新中体验服中新增了一个棋子:“冰蝠” , 这只蝙蝠竟然是龙族实在是让戒戒想不通 。骑士这个棋子是DOTA里的寒冬飞龙 , 它的技能低温愈合也是寒冬飞龙的E技能“极寒之拥”(降低一个友方英雄的体温 , 将其保护在坚冰之中使其沉睡并每秒回复一定(20+10%)生命 , 同时使其免疫所有物理攻击 。持续时间:4S、施法距离:1000、魔法消耗:75 提示:持续时间内友方英雄无法动弹) , 简单来说就是恢复差不多40%+80点的生命 。
2、其实寒冰飞龙的大招更可怕 , 它的大招叫寒冬诅咒(寒冬飞龙以令人发狂的寒冷冲击战场 , 对一个敌方目标施与诅咒 , 将其冻结在原地 。同时周围350范围内该目标 所有的友军都陷入不可抑制的狂乱 , 转而攻击这个目标)估计多多不用这个技能的原因是这个技能实在太BT了 。
3、冰蝠的加入也使得龙族多了一个棋子 , 三龙的羁绊更加容易形成了 。外加冰蝠还是法师 , 玩家们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是三龙六法 。三龙六法7人口可以成型 , 棋子有:冰蝠、精灵龙、冰女、火女、光法、龙骑士、电棍(雷之灵)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