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激活码永久麒麟坐骑 永久麒麟领取攻略


迷你世界激活码永久麒麟坐骑 永久麒麟领取攻略

文章插图
【迷你世界激活码永久麒麟坐骑 永久麒麟领取攻略】1、获得麒麟需要集满300个麒麟碎片即可解锁获得;碎片可通过家园系统种植果实获得 , 或者让别人送你麒麟蛋;有麒麟坐骑且有技能的玩家 , 在地图中玩一段时间后 , 会产出一个坐骑宝宝 , 可以送给房间中的小伙伴 。(但是孵蛋的麒麟不可以解锁坐骑 , 且限 该地图使用) , 拥有足够技能的坐骑 , 在地图中玩一段时间后 , 会产出一个坐骑宝宝 , 可以送给房间中的其他小伙伴 。炎走:可以在岩浆表面行走 。
2、使用300麒麟碎片解锁麒麟后 , 再使用600麒麟碎片进行升级!有麒麟坐骑且有技能的玩家 , 在地图中玩一段时间后 , 会产生一个麒麟蛋 , 麒麟蛋自动孵化 , 孵化时间是四天 , 等就行啦 。可以送给其他玩家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