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薯的吃法 豆薯怎么吃


豆薯的吃法 豆薯怎么吃

文章插图
1、凉拌着吃
【豆薯的吃法 豆薯怎么吃】把豆薯凉拌着吃 , 绝对是大部分朋友都比较喜欢的一种吃法 , 且豆薯凉拌起来的方法也很简单 , 首先需要准备1~2个新鲜的豆薯 , 将豆薯的外皮完全的洗干净 , 最好是把它的皮削掉然后再将其切成薄片放到烧开的水中烫熟 , 烫熟后捞起来放到盘子里 , 再加入少量的调味料 , 搅拌均匀后放凉就可以开吃了 。
2、炒着吃
豆薯炒着吃也是很常见的一种吃法 , 炒豆薯制作起来也很简单 , 只要准备一个到两个新鲜的豆薯 , 洗干净切成片或者是切成条状备用 , 锅里面放入植物油烧热 , 烧热以后 , 就把处理好的豆薯放进去翻炒 , 再加入少量的盐和少量的味精 , 炒香后再滴入一点点水 , 焖一会儿就可以了 , 豆薯炒好以后吃起来清香味十足 。
3、烧汤吃
豆薯也是可以用来烧汤吃的 , 把豆薯做成清汤来服用的话 , 也是具有一定营养价值的 , 而且制作起来的方法也特别的简单方便 , 首先需要准备一个新鲜的豆薯 , 将外皮削掉 , 然后将其切成块状 , 尽量切薄一些 , 锅里面放入半锅水烧开 , 再将处理好的豆薯放进去 , 在撒入少量的盐和少量的味精 , 直到将其煮熟煮透后就可以了 , 把豆薯烧成汤来吃的话 , 非常便于肠道消化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