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诗词新年祝福语 古诗词新年祝福语有哪些


古诗词新年祝福语 古诗词新年祝福语有哪些

文章插图
更欢爆竹满城喧,紫气东来福兆门 。玉牛辞鼠除夕岁,春风一夜转乾坤 。
千祥云集庆有余,百福骈臻贺新春!青山依旧在,祝福年年有!朋友,新的一年锦上添花!
隔屋青灯一点明,卧听檐雨落三更 。无因作得还乡梦,门外儿童爆竹声 。
冬去春来又尽年,风花雪月谈笑间 。夕阳洒绘云霞美,寒风劲秀雪漫天 。花开花落情未老,年复一年志亦坚 。我欲立志与天衡,豪情冲破不周山 。
今岁今宵尽,明年明日催 。寒随一夜去,春逐五更来 。气色空中改,容颜暗里回 。风光人不觉,已著后园梅 。
灯光灿烂照宽衢,掩映红旗舞且歌 。无数火星如网散,人间原自有银河 。
历尾无馀日,更筹促曙躔 。持愁賸残岁,将老入新年 。
欢多情未及,赏至莫停杯 。酒中喜桃子,粽里觅杨梅 。帘开风入帐,烛尽炭成灰 。勿疑鬓钗重,为待晓光催 。
民风习俗尊先贤,良辰牵喜拜早年,红包手捧乐孩童,美酒盈杯笑语欢,吾来汝往祝福到,妙语连珠献吉言,倘有故交巧相逢,久别难续话从前 。
【古诗词新年祝福语 古诗词新年祝福语有哪些】走过了山山水水,脚下是高高低低;经历了风风雨雨,还是要寻寻觅觅;获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点点滴滴,重要是开开心心!祝新春万事顺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