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如何排版 职能技巧


word如何排版 职能技巧

文章插图
1、删除Word多余的空行 。在编辑Word文件时,通常在写完文字后进行排版删除多余空白行,那么怎样才能快速的删除多余空白行呢?点击【编辑】—【替换】—在查找内容添加【^p^p】,在替换为输入【^p】即可 。
【word如何排版 职能技巧】2、首行缩进 。在编辑Word文档时,常常需要对文本首行进行缩进2个字符,那么怎样才能快速的将Word文本进行快速缩进呢?全选所有文本,点击【段落】—【特殊格式】—【首行缩进】—【缩进值2字符】,即可快速将文本首行进行缩进 。
3、英文大小写转化 。在处理文档时,编辑会用到英文大小写,但对于快捷操作不是那么熟练时,是非常麻烦的,那才能快速的将英文大小写进行切换呢?全选英文,点击【开始】—【字体】—【更改大小写】,即可完成!
4、文本对齐 。在排版Word表格文本时,常常为了美观将文字进行文字对齐,那么如何才能将上下文字进行对齐呢?首先我们点击【开始】-【段落】-【中文板式】-【调整宽度】即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