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猴大年财神方向 属猴人的财神方位介绍


生肖猴大年财神方向 属猴人的财神方位介绍

文章插图
1、猴在地支为申金,论财为寅木和卯木,寅木在东北方为偏财方,卯木在正东方为正财方,但仅是理论上这两个方位是属猴人的财神方位,前提是必须出生在秋季和冬季,则到了以上方位的话,多半对自己财运有利 。
【生肖猴大年财神方向 属猴人的财神方位介绍】2、另外,则是印星方,辰戌土方和丑未土方 。未土方在西南方,和生肖猴不存在作用,不是正经的财位,但未土为财库,对生肖猴的物质运有间接的提升,特别是出生在冬季效果最好 。而戌土的话的话,在西北方和生肖猴也不作用,但有生肖猴的根气临旺,所以理论上也提升生肖猴的物质运,但需要多去争取为好,需要出生在冬季为好 。而辰土方在东南,和生肖猴构成了申辰半合水局,受到辰土相生,出生在夏季更旺生肖猴 。至于丑土方的话,虽然也不会直接去生旺生肖猴,但生肖猴出生在冬季或者夏季都有帮助,夏季最旺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