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柜用什么材料好

【厨柜用什么材料好】
1、生态板 。
夹心板(俗称细木工板、木工板)是具有实木板芯的胶合板 。它将原木切割成条 , 拼接成芯 , 外贴面材加工而成 , 整张板的受力来自薄薄的两层外贴面 , 中间为木块拼接而 , 基材基本不受力 , 很容易断裂与变形 。这种板材大部分采用的一两年的杉木为原料 , 只要用手指就能把木块抠坏 , 握钉力方面低于国家标准数倍 。
2、复合实木、防潮板、实木免漆板 。
既防潮 , 又环保 , 并且性价比高 。橱柜的防潮板能在重度潮湿环境中使用 , 可见其高品质 。由于板面更脆 , 所以对生产设备要求更高 。
3、中纤板 。
也被称叫做密度板 , 由木粉压制成型 , 平整度更好 , 更适合镂铣、成型 , 通常做造型门板 , 如烤漆 , 模压(吸塑) 。还有中纤板材料更软 , 封边时不易出现爆边现象 , 更易加工 , 所以许多小工厂喜欢采用中纤板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