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犬泰迪狗粮怎么泡


幼犬泰迪狗粮通常应该用宠物代乳冲泡 , 可以避免泰迪吃了过硬的食物而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 。同时 , 给泰迪冲泡狗粮必须采用45~60℃的温水 , 过高的水温会导致狗粮中的营养大量流失 , 同时冲泡狗粮以刚刚松软为宜 , 不应完全散开 。
1、代乳冲泡幼犬泰迪狗粮最好用宠物代乳冲泡 。幼犬的肠胃通常比较敏感、脆弱 , 很容易因为吃了过硬的食物而消化不良 , 主人可以用代乳将狗粮泡软再给狗狗食用 , 但必须选择宠物代乳 , 婴儿奶粉冲泡的狗粮很可能会导致泰迪幼犬肠胃不适 。
2、温水冲泡给幼犬泰迪冲泡狗粮时 , 务必使用45~60℃的温水 。虽然用开水冲泡狗粮可以达到消毒杀菌的目的 , 并且狗粮会更快松软 , 但温度过高会导致狗粮中的营养大量流失 , 并不可取 。
3、注意适度【幼犬泰迪狗粮怎么泡】虽然冲泡后的狗粮更容易被幼犬泰迪消化、吸收 , 同时可以有效降低牙齿损伤的概率 , 但冲泡狗粮应该以狗粮刚刚发泡、松散为宜 , 过于松软或完全散开的狗粮往往适口性极差 , 且营养价值大量流失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