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将手机照片下载U盘 手机照片下载U盘的方法


怎样将手机照片下载U盘 手机照片下载U盘的方法

文章插图
1、方法一,用qq实现无线传输 。将电脑和手机同时登陆相同账号的qq,在手机上,选择我的电脑 。选择我的电脑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左下角的图片标志,在弹出的内容中,选择你想传输的照片,最后点击发送 。点击发送后,这样手机照片就传送到电脑上的qq里了 。电脑插上U盘,鼠标右键点击电脑qq上接收到的照片,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另存为,选择到U盘中即可 。
2、方法二,微信无线传输法 。在电脑和手机上,同时登陆相同账号的微信,然后在手机上点击“文件传输助手” 。点击文件传输助手后,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图片图标 。然后按照方法一的步骤传输文件至电脑微信中,再另存为U盘中即可 。
3、方法三,用数据线传输 。用数据线将手机和电脑连接,然后将手机上的照片,复制或发送到U盘中即可 。
【怎样将手机照片下载U盘 手机照片下载U盘的方法】4、方法四,邮件或微盘传输 。用手机将照片发送到邮件或者微盘中,然后电脑登陆邮箱或微盘账户,将照片下载到U盘中即可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