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门太窄装什么门

如今房价寸土寸金,很多家庭都会选择购买小户型,但是小户型最大的烦恼就是空间比较小,尤其是厨房因为空间窄也无法安装较大宽度的门,如果不装门的话,厨房又容易飘出油烟味,污染别的空间 。那么厨房门太窄装什么门比较好呢?如何选购厨房门呢?我们马上来看看相关知识吧 。

厨房门太窄装什么门

文章插图

一、厨房门太窄装什么门
厨房太窄的话可选择推拉门,可以根据自家门洞的尺寸定制,材质方面建议用玻璃的,让厨房看起来更加明亮;若门洞在80cm以下的话,也可以选择折叠门,当折叠门折好后,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而且用起来也是很方便的;还有单开门效果也不错,在选择材质的时候,同样可以用玻璃材质,在增加厨房采光的同时,还能避免在厨房内部的不舒适感 。
厨房门太窄装什么门

文章插图

二、厨房门材质推荐
1、平开实木复合门
平开门的密封效果相对来说较佳,同时拥有防潮、防油烟等优势 。若空间比较宽裕的话,要采用平开门设计 。而实木复合门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低,花纹上和实木门一样丰富 。但是平开门只适合较大的空间,因为其占用空间较大,要根据自家的户型而定 。
厨房门太窄装什么门

文章插图
2、玻璃门
【厨房门太窄装什么门】很多朋友觉得小厨房安装门会让厨房光线更差,看起来更狭窄 。其实不装门的话,油烟会比较大,我们可以选择玻璃门,不单可以起到隔离油烟的作用,而且让厨房采光更好,同时让厨房更加美观 。
厨房门太窄装什么门

文章插图
文章结语:关于厨房门太窄装什么门等相关知识将为大家介绍到这里,相信大家看完上文后,对厨房门有更多的了解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