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买房攻略有哪些

成都是一个很有名的城市,经济发展较为发达,吸引不少外地人口到这里打拼和定居,而对于外地人口来说,定居的首要条件就是购房,只是成都的限购政策很严格,楼市相对紧张,所以必须提前做好攻略才行 。那么,成都买房攻略有哪些?2019年成都购房政策有哪些?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

成都买房攻略有哪些

文章插图
一、成都买房攻略
首先购房者要先确认自己是否有购房资格,以及购房用途、预算、所在区域等等,然后根据实际需求在网上,或者委托中介机构寻找优质房源,注意周边配套是否完善、小区规划、交通配套、物业公司等等,最后实地勘测,并按照流程签合同、办理贷款和过户等手续 。
成都买房攻略有哪些

文章插图
【成都买房攻略有哪些】二、2019年成都购房政策
1、购房资格:在成都购房必须要具有本市常住户籍,否则必须要在购房区域工作并生活24个月以上,并能提供连续24个月以上的社保或个税缴交证明,若定居未满1年,需业主在购房区域内连续工作12个月以上 。
成都买房攻略有哪些

文章插图
2、限购套数:据专家介绍,能够提供本市户籍的购房家庭,在本市名下房产不超过2套自住产权房即可购买,而对于外地购房家庭来说,在满足购房条件的前提下,只能限购1套自住产权房,超出既暂停售房 。
成都买房攻略有哪些

文章插图
3、首付比例:购买首套房的首付比例应在20%以上,使用公积金还可享受低利率的优惠政策,二套房首付比例应在60%以上,且贷款时间不得超过25年,因为成都实行认房又认贷,所以外地购房如果其他城市有房,就必须按照二套房执行 。
成都买房攻略有哪些

文章插图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