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自走棋巫师怎么触发


在dota自走棋中,巫师羁绊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羁绊,很多玩家还不知道要怎么触发巫师羁绊,接下来就来告诉大家具体的触发方式是什么,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看下去吧 。
【dota自走棋巫师怎么触发】游戏中,当玩家的场上有两名巫师就可以触发巫师羁绊——无中生有,无中生有的效果可以使原本需要4个、6个、9个单位才可以触发的羁绊在缺少一个单位的情况下也可以触发,比如6法羁绊需要6名法师,当场上有2名巫师时只需要5名法师就可以触发6法羁绊 。
大魔导师(拉比克)
种族:神
职业:巫师
价格:2费
技能:战斗开始时复制敌方一个单位的技能,以及攻击距离 。(要注意这个技能的等级是根据你拉比克的等级来计算的,比如说你一个3星拉比克复制了一个1星流浪的大招,那你的恶魔单位可真的牛逼了)
天涯墨客
种族:恶魔
职业:巫师
价格:4费
技能:对一条直线造成AOE递增的伤害(意思就是对后排威胁更大!)并对收到伤害的单位造成束缚效果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