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装门还是先装踢脚线

装修大家都知道是一道比较麻烦的工程 , 要了解流程也比较多 , 如果没有按照装修流程来施工 , 那么就会影响到后期的施工 。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先装门还是先装踢脚线 。

先装门还是先装踢脚线

文章插图
先装门还是先装踢脚线
【先装门还是先装踢脚线】先装门比较好 , 在装修时门套早就安装好了 , 只有将踢脚线切断以后 , 才能与门套线相碰 , 这样安装出来脚线在收口时才能无缝 , 但要注意门套线的厚度要比踢脚线厚一些 。
先装门还是先装踢脚线

文章插图
室内装修时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1、防水层
防水工作可以说是在装修中比较重要的一个工程 , 避免在后期使用中出现漏洞现象 , 同时减少邻里之间一些矛盾 , 那么在施工时 , 防水层一定要做到位才行 。
2、设计风格
房子装修 , 除了要装修得舒适 , 同时还要考虑到它的协调性 , 一般来说都是要按照业主的要求来 , 因为每个人对房屋装修要求都不同 , 所以在设计时 , 一定要沟通好才行 , 避免发生一些争吵 。
3、装修价格
在施工前 , 要做好预算 , 要不在后期容易出现资金不足的现象 , 严重情况下会导致停工 , 而且还会在后期装修中成本过高等这些现象发生 , 如果条件允许 , 最好去请专业人员了解一下 , 这样做出来的预算会比较准确 。
先装门还是先装踢脚线

文章插图
4、家庭电器的选择
家用电器选择也一样不能忽视 , 从目前来说 , 电脑和电视可以说是每个家庭中不可少一种电器 , 建议选择这种电器时要结合装修风格来定 。
5、注意室内的采光
如果室内光线不足 , 可以通过电灯来打造亮度 , 一般来说 , 风水好的房子 , 室内都是明亮的 , 所以说客厅光线一般来说会比卧室更亮一些 , 如果是房子朝向问题 , 导致某一时间内阳光特别的强烈 , 这边建议你可以使用窗帘来遮挡 。
先装门还是先装踢脚线

文章插图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