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气灶怎么换火花塞 煤气灶点火火花塞坏了怎样换


煤气灶怎么换火花塞 煤气灶点火火花塞坏了怎样换

文章插图
1、如果煤气灶的打火石坏掉,需要看能不能够修理,如果可以修理最好是联系一下煤气灶的售后服务人员,到时候会有专门的人员帮忙修理 。
2、如果没有办法修理,那么可以重新购买一个新的打火石,市场上出售的打火石价格是比较便宜的,一个的价格在十几元到二十几元左右,不需要承担太大的经济压力 。
3、现代燃气灶点火器多为脉冲点火器,脉冲点火器是由电子元器件组成的一个脉冲高频振荡器,它是由振荡器所产生的高频电压经升压变压器升成15KV的高电压,进行尖端放电,由放电的火花引燃燃气灶上的燃气 。这种点火器点火率高,可连续放电 。按下旋钮,脉冲点火器开始点火;松开旋钮,脉冲即停止点火 。
【煤气灶怎么换火花塞 煤气灶点火火花塞坏了怎样换】4、燃气灶点火线的输入电源应为200-240AC(绿色火线,蓝色共用线),如若反接,只要极性一致,燃气灶点火器一样能够正常运行;但若是极性不一致,就很容易烧坏保险丝或者直接烧坏点火器,所以接线时一定要小心细致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