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音毡怎么固定到墙上

隔音毡带来的效果是挺不错的 , 能够很好的隔离外界产生的噪音 , 从而保证室内有良好的居住效果 , 不过也要注意施工上的一些细节才行 。那么隔音毡怎么固定到墙上 , 以及隔音毡使用要注意哪些 , 各位是否了解呢 。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

隔音毡怎么固定到墙上

文章插图
【隔音毡怎么固定到墙上】一、隔音毡怎么固定到墙上
1、安装隔音毡之前 , 需要对墙面做一个清洁 , 确保没有残留的污渍;2、任何会阻碍隔音毡效果的物品 , 都要移掉;3、确定好隔音毡的尺寸 , 并进行裁剪;4、在隔音毡背面均匀涂抹专业胶 , 粘贴在墙面上 。
隔音毡怎么固定到墙上

文章插图
二、隔音毡使用要注意哪些
1、施工隔音毡 , 对墙面的要求是比较的大的 。墙面最好是不要有凹凸不平的情况 , 若有需要使用腻子进行补平 , 接着还需要对墙面的清洁卫生做一个处理 , 在墙面上不能留有杂质 , 否则隔音毡在贴上墙后 , 易产生气泡 , 寿命大大的降低 。
隔音毡怎么固定到墙上

文章插图
2、在铺设隔音毡之前 , 还需要将墙面前面的大型家具给搬离开 , 测量好需要铺贴隔音毡面积大小 , 然后根据测量好的数据裁剪隔音毡 , 这样避免了不必要的浪费 , 而且在将隔音毡贴上墙的时候 , 会变得更加的简单 , 美观效果也挺不错 。
3、隔音毡铺贴好之后 , 是通过纳米泡沫具备有的弹性 , 来让整体的结构发生一个变化 , 这样才能起到较好的隔音效果 。这也就意味着 , 隔音毡要贴得牢固 , 其与墙面间是不能产生气泡的 , 否则会让隔音效果变低 , 影响使用 。
隔音毡怎么固定到墙上

文章插图
关于隔音毡怎么固定到墙上 , 以及隔音毡使用要注意哪些 , 就先介绍到这里了 , 各位是否了解了呢 。隔音毡贴上墙的步骤并不麻烦 , 只是要处理好细节上的问题 , 方可让整体效果变得更佳哦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