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有借款能房贷吗

信用卡现在大多数的人都有使用它,它使用起来方便,同时还可以给人们带来一定的便利,如果是信用卡没有及时还款,还可以借款吗?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信用卡有借款能房贷吗?

信用卡有借款能房贷吗

文章插图
信用卡有借款能房贷吗
1、如果信用卡有欠款是不会影响到你买房的,不过信用卡逾期不还,首先由低未还款部分5%的滞纳金,还有账单的全额罚息,如果是严重的话就是会影响到人民银行的征信产生不良信用的记录,这种情况下对日后的贷款买房买车等等都会带来严重影响 。
2、如果逾期超过6次,或者逾期超过三个月以上,而且还被银行催款两次还是没有未还款的,银行就是冻结你的信用卡,客户会被列入“黑名单”,以后就不能办理信用卡和贷款了 。

信用卡有借款能房贷吗

文章插图
信用卡没有还款会有什么影响
1、信用卡没有还款,后果可以说是属于比较严重的,即使是逾期还款,也就是说过了还款日期以后才还款,这个可以说也是会受到影响的 。
2、目前随着社会的发展,个人信用越来越重要,比如说信用良好的话办起事来就简单,要不会出现事半功倍的 。
3、信用卡未还款或者是逾期还款,可以说这个都是直接影响你的个人信用,而且很有可能,这是大概率事件,有可能会被加入到黑名单 。

信用卡有借款能房贷吗

文章插图
4、进入黑名单后,以后你贷款以及借款可以说都是会受限制的,最直接的影响就是你要买房子贷款,在银行也是贷不了款的 。
5、毕竟公积金贷款以及银行贷款可以说它的利息很低的,信用也是会受到影响的,只能去小额贷款公司借贷,小额贷款公司的利息相对来说会比银行高的可不是一星半点 。

信用卡有借款能房贷吗

文章插图
【信用卡有借款能房贷吗】总结:关于信用卡有借款能房贷吗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信用卡有借款不会影响,如果是逾期不还就会影响了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相关知识,可以关注我们齐家网来咨询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