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情侣写给对象的情书 写给对象的情书200字左右

臭宝:
认识你是我一生的幸运,爱上你是我一生的幸福,我爱你并不是为了搂搂抱抱,而是情不自禁的在乎你、关心你、惦记你、想懂你,这些不是因为我执着,而是因为你值得 。我不管外界如何,那些都跟我没关系,在我眼里你才是蕞好的才是我蕞喜欢的,从认定你的那天开始,我就准备要一直护着你 。不要质疑我对你的爱,说爱你就要一直爱下去,我爱你,并将在每一个爱你的日子里,用尽我所有的一切 。

适合情侣写给对象的情书 写给对象的情书200字左右

文章插图

【适合情侣写给对象的情书 写给对象的情书200字左右】你就是我的宝贝,我就要把我所有的温柔和偏爱都给你,我要永远保护你,过马路的时候你的手要由我牵着,好看的照片我会给你拍,冬天的第一杯奶茶我会给你买,冰冷的被窝我会给你暖 。总之你的一切都归我负责,都归我管,我就要这样肆无忌惮的爱着你,就要一直这样陪在你身边,如果有什么做的不到位,让你委屈了,你就大声的指责我 。你比我小,所以我不能让你受委屈,一点点都不行 。你有压力的时候,就扔给我,不许自己扛,那些东西是我该扛的,我不太善于表达,但你以后碰到什么做了什么,无论有趣的还是无聊的都可以告诉我,我想听,我就希望你每天缠着我,喜欢被你粘着,直到我们都老去的那一天..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