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手游怎么强化衣服 弹弹堂手游如何强化衣服


弹弹堂手游怎么强化衣服 弹弹堂手游如何强化衣服

文章插图
1、时间:小游戏大全一般人把需要的东西全部安置好了之后 , 就会马上按强化 , 其实这是导致强化失败的主要原因 , 正确的方法应该是 , 把东西放上去之后观察成功率 , 假设成功率是30%就要用公式来解等待的时间:11-3(30%看成是3 , 如果不是整数就四舍五入)=8 , 一般情况下服务器顺畅的话 , 只需要把东西放上去等待8秒就可以按了 。
2、拖手:这个很多人都说过 , 可是试了试效果不理想 , 就是先随便强一个武器 , 失败在强第二个成功 , 然后在强想强的就会成功!强8~11秘籍 , 强8~11完全运气 , 强8只需一个强5和一个强3 , 然后把7的帽子或衣服放上去 , 把强5放中间 , 强3放到下面 , 再把一个强5放上面 , 在打上面的强5拿下来 , 把7武器放上去 , 大胆的点一下强化 , 恭喜成功了 , 据所知成功率是50.4 。强9需要3个强4 , 一个15%符就可以强9 , 把强8的任何一个物品放上 , 关键是强化石 。
【弹弹堂手游怎么强化衣服 弹弹堂手游如何强化衣服】3、很麻烦 , 把1个强4放到上面 , 一个放中间 , 一个放下面 , 再把上面的放下面 , 把下面的放中间 , 把中间的放上面 , 点不点强化都没事 , 但强9失败了2次 , 第三次才成功的 , 成功率是46强10很难武器攻击很高 , 所以为什么说幸运强10呢 , 因为只用了2个强5 , 把强9的任何一个物品放上 , 瞎放一下强化石 , 2个放哪都可以 , 点击强化别松手 , 等30秒 , 松手 , 但成功率只有18.6 , 看运气 。强11 , 2个强5和一个强3 , 把强10武器放上去 , 2个强5放到上下2个位置 , 强3放中间 , 一个25%符 , 大胆一下点强化 , 成功率17.5 。
4、换频:记住强化2次之后不管成功或者失败 , 一定要退出来换别的频道继续 , 但是不要选人多的频道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