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指令幻想迷宫漫游者宝箱怪图鉴_宝箱怪技能属性介绍

《方舟指令》中有着依靠着信仰图腾而制作出来的“神灵”,都是可爱的女孩子,这里就来介绍一下幻想 迷宫漫游者 宝箱怪吧 。首先我们就来看看她有着怎么样的属性技能,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
属性技能
幻想 迷宫漫游者 宝箱怪

方舟指令幻想迷宫漫游者宝箱怪图鉴_宝箱怪技能属性介绍

文章插图
【方舟指令幻想迷宫漫游者宝箱怪图鉴_宝箱怪技能属性介绍】
方舟指令幻想迷宫漫游者宝箱怪图鉴_宝箱怪技能属性介绍

文章插图
简介 编号稀有度属性消耗阵营誓言破除NO.070N土7幻想2G生命物攻物防速度魔攻魔防CC+CA+SC获取途径誓灵召唤、看到宝箱,就先砍一刀!(获得三只哥布林的成就)基础属性 生命物攻物防速度魔攻魔防591414151514拟态伪装(天赋)藏匿于宝箱之中伪装自己,受到一次直接伤害之后才会出现真身技能介绍 泥浆射击效果:向敌人喷射能够干扰视线的泥浆 。20%几率使目标命中下降1级属性:土类型:魔法PP:25威力:60命中:100范围:任一对手仇恨吸引效果:向对方发出挑衅 。本回合内对手所有单体技能转移到自身属性:土类型:辅助PP:20威力:无命中:无范围:自己结界盾效果:召唤短效而强力的次元屏障 。本回合内己方不受群体技能伤害属性:土类型:辅助PP:15威力:无命中:无范围:已方场地救赎的咏唱效果:召唤救赎之魂降临在敌人场地 。无属性:光类型:魔法PP:20威力:80命中:100范围:任一对手魔力赐福效果:通过魔法共振大幅度刺激自身魔力 。使用后魔攻上升2级属性:光类型:辅助PP:15威力:无命中:无范围:自身大地波动效果:融入大地,利用环境的优势戏耍对手 。对被阻挡目标威力提升30%属性:土类型:魔法PP:15威力:90命中:90范围:任一对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