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ve!学园偶像祭六星卡获得攻略_LoveLive怎么获得六星卡

在lovelive学园偶像祭中,很多小伙伴说在游戏中获得不了六星卡,那么怎么才能获得六星呢?六星卡大家都想获得,但是这还是个看脸的游戏啊,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套路一下lovelive怎么获得六星卡吧 。
LoveLive获得不了六星卡的集中营讨论,像我这种100rank无ur的在国服算少数了吧 。我就想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样没ur,也是有见过最惨的朋友出现了,112就一个ur 。被上的故事,我要步你后尘了 。你们把百分之一概率的UR看作有多容易拿到了,先不说氪金党,吴克的话脸不够白根本不可能有 。
【LoveLive!学园偶像祭六星卡获得攻略_LoveLive怎么获得六星卡】

LoveLive!学园偶像祭六星卡获得攻略_LoveLive怎么获得六星卡

文章插图

不好意思我是氪金党,85无UR 。记得我第一次凑够11连就出了ur,好像是30多级 。欧洲人粗去,然后从此就再也没出过货了 。我今天早上才到100,无ur,这楼提醒我了,中午回去发100级无ur庆祝 。看样子我是激动了,我原来50级就2SR就感觉玩不下去了后来150去买了个1UR2SR的初始号,现在1UR4SR其中一活动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