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翡翠四季升值大吗

如今,放眼大连房产市场,新盘扎堆入市,让许多购房者无从下手 。那么,你对万科翡翠四季了解多少呢?万科翡翠四季升值大吗?万科翡翠四季均价是多少呢?别急,下面我来为大家一一解答 。
【万科翡翠四季升值大吗】万科翡翠四季升值大吗
万科翡翠四季,位于甘井子区虹城路北京语言大学以北的三百米处,虽然现在位置有点远,但周边发展太快了,离甘井子万达也就15min路程,未来这里的升值空间一定很大 。再加上地铁四号线马上也要动工,可见未来这里也会是大连的黄金地区之一,现在投资一套还是划算的 。

万科翡翠四季升值大吗

文章插图
万科翡翠四季规划信息
占地面积:74000㎡
建筑面积:181800㎡
产权:70年
户数:1358户
容积率:1.76
绿化率:35%

万科翡翠四季升值大吗

文章插图
销售公司:中原、同策、新联康、自销
开发商:大连万嘉之光置业有限公司
物业公司:万科物业
万科翡翠四季配套信息
供暖方式:集中供暖
内部配套:内部有自建13000㎡商业
道路交通:地铁4号线在建中,途经多路公交路线,比如:701路、1113路、2003路等,直达大连各区 。

万科翡翠四季升值大吗

文章插图
周边商业:商业配套方面,规划近1.3万㎡社区商业,距项目5公里范围内,建有8.7万㎡的乐都汇已开业运营,规划10万㎡的万达广场(计划今年9月开始运营) 。
周边景观:项目西侧打造一片绿地、牧城驿水库
周边交通:地铁4号线在建中(预计2022年通车),途经多路公交路线,比如:701路、1101路、1113路、2003路等,可直达大连各区 。
周边公园:钟楼山公园、西郊国家森林公园、明珠公园、金龙寺公园
周边医院:辛寨子医院
周边学校:北京语言学校附属中学、春田小学、魅力中学

万科翡翠四季升值大吗

文章插图
编辑总结:看完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对万科翡翠四季升值大吗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如需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网站,后续将为大家呈现更多的精彩内容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