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爱消除在观察的指定要求下进行消除的主要技巧

每一关卡中都有相关的要求和指定的任务,需要你进行一定的挑战,在开始游戏的时候,你要清楚你的目标,因为只有完成你的目标才能通关,才可以去顺利的解锁对下一关的挑战 。而在你开始消除的时候,你需要清除一个目标,就是只有三个或三个以上相同颜色的糖果才能进行消除,在这个过程中你可以通过让两个不同颜色的糖果互相调换位置,达成三个相同颜色糖果连接在一条直线上的结果 。这样才能让糖果被消除,帮你在观察中的任务是需要你消除指定颜色糖果到达指定数量的时候,你在消除的时候就一定要首先去消除这个指定颜色的糖果 。或者当画面中不能直接进行指定颜色糖果的消除的时候,你就可以采用间接消除的方法,当然在这种情况下,你就需要观察消除哪种其他颜色的糖果才能达到这个目的 。所以在不断的消除中你的所有目标都是为了能够达到消除这个水果的结果 。那么今天带你了解一下消除达到制定任务的主要技巧吧 。

万圣节爱消除在观察的指定要求下进行消除的主要技巧

文章插图

【万圣节爱消除在观察的指定要求下进行消除的主要技巧】达到指定结果的方法,还是需要你清楚你的目标 。也就是说需要你不断的去消除指定的颜色糖果 。当你在不断观察屏幕中所出现的糖果的时候,你就需要寻找到最适合进行消除的糖果 。并且发现最能够创造出更大消除结果的糖果,这样才能达到更好的消除效果 。
万圣节爱消除在观察的指定要求下进行消除的主要技巧

文章插图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