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DNF苦难房通关技巧

DNF地下城与勇士希洛克副本 , 第一阶段的第三层和第四层为苦难之境 , 分为两个区域 , 通关第一区域上的两个副本 , 就会进入第二区域 , 进入第一区域 , 下面的痛苦之境会进入倒计时 , 第一区域的BOSS , 攻击机制是吞进去吐出来 , 一段时间后 , BOSS读条 , 角色头上和地图出现属性球 , BOSS读条结束 , 属性球被吞掉 , 角色吞下属性球与角色相反 , 则BOSS虚弱 , 不然BOSS全屏秒杀 。痛苦之境BOSS无机制 。黑白之门的BOSS , 主要有三个机制:

地下城与勇士DNF苦难房通关技巧

文章插图

1、强制苏醒 , 进入BOSS房间后 , 会出现二十秒的读条 , 任意一位玩家 , 要跳过地上的白圈或黑圈 , 达到BOSS那边 , 然后BOSS解除无敌 , 否则BOSS全屏爆炸 , 解除无敌 , 黑色小圈只能用走的方式移动 , 走到外面就得从头开始 , 白色小圈要用跳的方式移动 , 走到外面同样会重头开始 。
2、锁链藤蔓 , 机制开始后 , 地面会出现锁链 , 也就是白色BOSS , 或者藤蔓 , 也就是黑色BOSS , 之后会把玩家全部击倒 , 放全屏秒杀技能 , 被击倒后 , 建议用蹲伏来躲避之后的秒杀 , 若果触碰到锁链或者藤蔓 , 就会无法使用蹲伏 , 建议使用无之轨迹 。
3、慈悲的引导 , 和天弓类似 , 开始后BOSS无敌 , 进入读条 , 由身上带红圈的玩家 , 来引导陨石 , 击中BOSS四次即可破防 , 破防失败就全屏爆炸 , 其他技能 , 常规躲避即可 , BOSS使用大范围技能 , 多使用蹲伏躲避 。
地下城与勇士DNF苦难房通关技巧

文章插图

【地下城与勇士DNF苦难房通关技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