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8》中的菌主设定角色是什么解析攻略

《生化危机8》经常会出现一些霉菌、E霉菌的词汇,很多玩家不是很明白他们之间的关系,为什么这些霉菌E霉菌会影响伊森,下面就和大家一起分析一波关于霉菌、菌主、E霉菌是什么 。

《生化危机8》中的菌主设定角色是什么解析攻略

文章插图

首先说一下生化危机7和生化危机8里边的病原体都是e霉菌,;两个并不是不同的病毒,也不是从属之分 。8代的boss,为了增强e霉菌的感染能力,同时也为了更好的控制变异体,所以没有直接让实验者感染e霉菌,是以e霉菌作为基底制造出了名为“恩赐”的寄生虫(PS:八代各位boss脸上、背上长出的那些触须) 。运用携带和植入寄生虫的方式,由寄生虫在实验者体内扩散e霉菌,并且寄生虫“恩赐”的正常感染的形式就是通过狼人 。而7代boss则是提纯过的,直接呕吐或者感染实验体制造出菌兽 。即使两代的感染形式不同,但它们的本质都是e霉菌,而这不同的植入形式也造成了不同的基本变异体形式(狼人与菌兽) 。7代各大boss也是直接霉菌感染的类似于菌兽的东西,而8代各大boss是由“恩赐”e寄生虫感染的变异体(虽然死亡的方式都是e钙化,8代里还有结晶)
《生化危机8》中的菌主设定角色是什么解析攻略

文章插图

然后,e霉菌的体系是有“权限”一说的,高级的感染体支配低级的感染体,即使是低级高于高级,高等级的也能够随时控制低等级体内的霉菌,收回他的能力,这也就是8代海森伯格为什么一定要合作,因为要先由rose夺权,废除权限转移权限 。也可以解释为什么rose仪式之后,米兰的力量被抽走的说法了,因为所有的霉菌开始听命于新的王rose 。米兰达只能用自身力量与伊森斗 。
【《生化危机8》中的菌主设定角色是什么解析攻略】菌主和恩赐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东西,很多科普的人没搞明白“霉菌”“菌主”“恩赐”之间的关系,以为恩赐就是菌主,或者菌主是一种新的bow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