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逍遥中天魔禁地活动怎么玩

一念逍遥中的刚刚新出的天魔禁地活动是什么?很多小伙伴对这个新活动很感兴趣,事实上,这个天魔禁地是最近新增加的活动,每周活动排名最高的玩家将获得以天魔身份入侵外星位面的资格,听起来很有意思,现在就来看看,不知道的人赶紧过来!

一念逍遥中天魔禁地活动怎么玩

文章插图

一、活动的具体时间:天魔禁地的活动时间和异界入侵的活动时间一致 。
二、资质获取和使用规则:规则是在每周的活动中,顶级玩家会获得化身变为天魔然后去入侵其他不同位面的资格,非常有趣 。
第三,天魔:天魔是什么?当一个强大的魔缘把一个修士附身,就会变成更强大的天魔 。在修士转化为天魔期间,修士将在许多属性上获得显著改善 。而且这期间玩家还可以正常获得异界入侵的分数,但是无法恢复气血,无法以技能——逃脱 。玩家化身天魔时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将被记录在另一个世界的秘密世界中,以后可以在城镇中浏览天魔的禁地 。
一念逍遥中天魔禁地活动怎么玩

文章插图

第四,击退天魔:在天魔入侵的时候,如果修士可以伤害或者杀死天魔,可以根据伤害排名和人头数获得丰厚的奖品 。
第五,魔力价值:魔功值不会提供任何资源奖励,只是作为天魔实力和战功的证明,供他人浏览 。
【一念逍遥中天魔禁地活动怎么玩】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