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控制兼顾不俗输出!自由幻想控制流刺客加点

自由幻想手机游戏中的刺客被作者重新归类于为物理近战、输出、强力控制,增加了很多减益效果,而且还有很多技能可以限制他人移动,尤其是在野外挂机时,刺客是最受欢迎的队友 。但是刺客的操作难度比较大,如果想要玩刺客,先要有一身过硬的技术 。现在给大家介绍一下控制型刺客的主要加点吧!

完美控制兼顾不俗输出!自由幻想控制流刺客加点

文章插图

这个加点主要倾向于PK玩法,但在刷图中配合队友也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控制相应的目标,同时配合队友造成不俗的伤害 。推荐以下五个技能搭配:
1.阴影跳越在1级的时候就可以解锁,可以瞬移到目标身边并造成伤害 。
2.影刃投掷是一个小型的范围技能,可以对矩形范围内的目标造成范围伤害,它的被动技能可以提升刺客的移动速度,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技能 。
3.冰冻陷阱,在脚下设置一个冰冻陷阱,对相应的目标造成控制效果,搭配队友进行多次伤害 。
4.隐身术对于刺客来说是必备技能!
5.步影离杀能够瞬间造成大量伤害,是一个强力的输出技能,为控制型刺客的提供了输出保障 。
完美控制兼顾不俗输出!自由幻想控制流刺客加点

文章插图


【完美控制兼顾不俗输出!自由幻想控制流刺客加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