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的德语名 好听的德语名字女


好听的德语名 好听的德语名字女

文章插图
1、Maja:源于拉丁语,有“魔力,法力”,“公主”和“金发”的意思 。
2、Levin:Levin有着美好的含义——“热爱生活的人”和“亲爱的朋友” 。
3、Valentina:近年来,拉丁裔的名字在德国一直广受欢迎 。在阿尔巴尼亚,Valentina的意思是“美丽的流浪者” 。
4、Mats:是瑞典语 Matthias 的缩写,意为“上帝的恩赐” 。
5、Mia:Mia最初在瑞典语和丹麦语中是 Maria的缩写,不过现在已经是一个独立的名字 。Mia有“海星”,“海珍珠”的意思,在希伯来语中,它又有“理想的孩子”的意思 。
【好听的德语名 好听的德语名字女】6、David:这是一个与圣经有关的希伯来语名称,意思是“心爱的人”和“上帝的爱人” 。
7、Nick:是古希腊语Nicholas的缩写,意为“胜利者” 。
8、Amelie:Amelie是法语名 Amélie的德语形式 。在美丽的 Audrey Tautou出演了一部国际知名电影《天使爱美丽》之后,这个名字就更加受欢迎了 。Amelie还有“能干的人”,“勤奋的人”的意思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