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库卷帘门遥控器怎么配对

车库卷帘门的使用是非常方便的 , 但是日常使用时需要注意细节上的问题 , 以免影响到后期正常的使用 , 此外 , 还需要知道车库卷帘门遥控器的配对 。而车库卷帘门遥控器怎么配对 。
车库卷帘门遥控器怎么配对
需要将原装电动卷帘遥控器恢复出厂设置;然后同时按住解锁键和锁定键两秒 , 之后旧的遥控器密码就会被清除;然后新遥控器和旧遥控器的指示灯将相互对齐;最后 , 按住两个遥控器上的解锁按钮 。

车库卷帘门遥控器怎么配对

文章插图
电动卷帘门遥控器的作用是什么
1、电动卷帘遥控器的主要作用是方便卷帘门的关闭和打开 , 由于卷帘的高度比较高 , 平时关闭和打开不是很方便 。
2、但是 , 在使用遥控器控制电动卷帘门时 , 一定要注意电动卷帘门在运行过程中是否有异响 。尽快修复它 。
车库卷帘门遥控器怎么配对

文章插图
电动卷帘门有哪些优点
1、为了方便人们日常存放和使用遥控器 , 大多数厂家配对的电动卷帘门遥控器大多是无线的 。
2、无线遥控器由发射和接收两部分组成 。因此 , 在操作卷帘时 , 应注意一米以内的操作 , 否则无法检测到电动卷帘 。
车库卷帘门遥控器怎么配对

文章插图
3、电动卷帘门装有智能红外线 , 可起到防盗作用 , 当小偷成功进入时 , 电动卷帘门会向住户报警 。
4、电动卷帘门在生产过程中增加了筋骨 , 所以强度很高 , 不易生锈 。要是出现了问题 , 需要及时联系专业人员处理 , 从而避免影响到日后的使用 。
车库卷帘门遥控器怎么配对

文章插图
小编总结:车库卷帘门遥控器怎么配对 , 就先介绍到这里了 , 各位是否了解了呢 。车库卷帘门遥控器的配对需要注意的细节是非常多的 , 若是处理不好 , 将会影响到日后的使用 , 从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
【车库卷帘门遥控器怎么配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