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宽带的附加条件您了解清楚吗 wifi安装需要什么条件吗

现在我们安装宽带往往不是交钱付费了事,还需要知道一些宽带运营商的附加条件,届时在宽带使用期间或到期销户时就能省去一大堆麻烦 。
一、宽带使用年限:运营商的宽带一般都有限制使用年限,少则为一年,多则为两年以上,办理宽带前一定要问清楚 。
二、宽带附属开通手机卡:一般开通宽带会附带的手机卡一定要查清楚月租和基础消费组成,有些运营商会被手机卡设置第一年的优惠资费,而在第二年就会提高月租资费,这点也需要各位注意 。
三、宽带是否能移机:有些客户在宽带使用期间要移机,那么咨询运营商才被告知此项套餐不能办理,所以办宽带前需查清楚这项移机服务是否存在 。
【安装宽带的附加条件您了解清楚吗 wifi安装需要什么条件吗】四、宽带附带的设备:一般是指光猫、路由器和机顶盒等,这些设备要问清楚哪些属于赠送,哪些是借用的,到时候退网需要归还的 。

安装宽带的附加条件您了解清楚吗 wifi安装需要什么条件吗

文章插图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