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约会恋爱小秘籍 第一次约会怎么让男生喜欢上你


初次约会恋爱小秘籍 第一次约会怎么让男生喜欢上你

文章插图

【初次约会恋爱小秘籍 第一次约会怎么让男生喜欢上你】在现实生活中,有些恋爱不顺利的女生把初次约会称为“见光死”,真有这么可怕吗?
相识初期,往往两个人聊天时感觉还不错,展示面方面也经常会有一些互动 。经过几次约会后,男生的热情却突然大减,女生一脸茫然却碍于面子不会去问个究竟,最后这段感情只能无疾而终 。
约会服务于升温,又是情感当中最关键的表现形式,所以约会当中我们的整体表现也变得特别的重要 。
很多女生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就已经把自己放在了筛选者的位置 。任何没有吸引为前提的筛选都是在浪费时间,当你还没有吸引到对方的时候,如果把过多的时间花在筛选对方上,这反而会阻碍你们情感的升温 。
初次约会,你应该考虑如何让对方喜欢上你,而不是去考虑你应不应该喜欢对方这个人 。
不要在初次约会的时候,就把大量的精力花在展示自己上,作为一个女生,在初次约会的时候,说话的话题量,尽量不要超过你们总体沟通的30% 。要学会引导对方开启话题,这才是你们初次约会聊天的一个核心方向,因为只有对方说的越多,你收集的信息越多,你对他的了解越多,未来你们的交流才会越顺畅 。
我们想要的是细水长流式的爱情,而不是快餐爱情,来的快也去得快 。约会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很少有人能够在短期约会的过程当中就能建立起快速的吸引,你的心态越急越容易犯错 。
在初次约会中,我们要提前做好规划 。你要懂得什么场合该穿什么样的衣服,该做什么样的事情,该选择什么样的约会项目 。尤其需要注意不要在整个约会的过程当中,犯一些低级的错误 。
所谓低级的错误,就是你们在吃饭的时候,因为上菜慢你对服务员发火;你们约会项目是偏运动的,你却穿高跟鞋和裙子;或者你选了一家网红餐厅,却忘记提前定位,附近还没有停车场 。整个约会的安排和舒适度同样会作为对方判断你是否适合他的标准 。
和你约会的过程当中,一切都安排的井井有条,顺顺利利,他才会觉得,跟你在一起是愉悦的 。
如果你们两个第一次见面,天气很不好,路况也不好,到了餐厅又要排队一个多小时 。风雨交加,又冷又饿的情况下,对方会强化目前的这种不适的感受,并且会对你们这次约会的期待值大大降低 。进而他会把这种负面情绪转移到你身上,甚至会觉得,可能,你并不是那个适合他的人吧 。
在你看来的一些无心之过或者小失误,在对方眼里或许他很在意,这些小小的失误会影响你在对方心中的印象分,甚至会为以后的相处埋下导火索 。
初次约会恋爱小秘籍 第一次约会怎么让男生喜欢上你

文章插图

既然初次约会如此重要,我们又该如何拿下这一局,为自己加分呢?下面这些小技巧能为小仙女们的爱情推波助澜,锦上添花!
1.初次约会要懂得因人而异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魅力,因地制宜,因材施教的方法才是最适合的 。首先,我们需要对自己有一个全面且客观的大致了解 。你是一个很善于交际的人,还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你是一个运动细胞发达的人,还是一个运动指数接近“0”的人?根据自身特点去制定的约会计划才会事半功倍,给对方带来更加良好的情绪体验,也更能凸显你自己的优势 。
记住,你是女生,你要引导对方主动促成这次约会,不要把“我想约你”这句话说出口,而是要给对方制造约你的机会 。如果你有一些很特别的兴趣爱好那就更好了,比如你很擅长茶艺或陶艺,你就可以引导对方去你的主场,让他发现你的才艺和与众不同 。
2.初次约会要体贴对方,量力而行约会时,你们的整体体验度和愉悦度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不仅要能给对方留下好印象,还要让他对整个约会过程记忆犹新,念念不忘 。因为大部分的约会都是由男方买单的,所以你要根据对方的经济承受能力选择约会项目 。
如果你们去一家高档餐厅,只能点那里的特价菜,还不如去一家中档的餐厅,点那里最好的特色菜 。我们约会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情感的升温和赢得你在对方心中完美的印象分,而不是为了炫富或者其他,性价比和相处愉悦度才是你在这场约会中要考虑的重点 。
你要关注的不是你去的地方有多么豪华,而是你在这个地方是否能够享受它最好的体验和服务,我们要明白,约会的过程当中不只是看你的个人表现,还看你们相处的融洽度和默契度以及整体的体验 。
3.初次约会带领对方探索未知男性,对于那些能给自己提供新鲜感,提供视觉和感官刺激的东西总是流连忘返,所以在你们约会的时候,不要总是考虑去对方擅长的项目 。如果有一些项目是你擅长而对方不会的,带他一起去经历去挑战,让他和你一起发掘自己未知的潜能,反而会让对方印象深刻 。
不要一直顺着对方的思路去走,要想办法把他带到你的主场来,你的地盘你做主!作为女生,我们要训练自己有独立的思考能力,有明辨是非的能力和敢于挑战自我的勇气和魄力 。高质量的约会是你展示自我和情感升温的一种重要方式,如果男生从来没有玩过密室逃脱,你就可以带他去玩密室逃脱顺便来一次暧昧升温 。
选择一个人不只是选择他单纯的颜值和交际能力,更是一种全面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的选择 。对方觉得和你在一起的日常相处舒适度很高,他很享受这种生活,这就能成为你吸引他的关键,就能成为你打开彼此心门的一把钥匙!
初次约会恋爱小秘籍 第一次约会怎么让男生喜欢上你

文章插图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