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玩弄感情的女人 为什么有的女生喜欢欲擒故纵

很少有人谈恋爱能只谈一次就谈婚论嫁的 , 更多的是在情场周折 , 换了几个对象才能遇到真正走到最后的人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 , “谁年轻时没有遇到过几个人渣呢” , 其实不止是女人会遇到渣男 , 男人也会遇到渣女 , 渣女的威力并不比渣男小 。她们喜欢玩弄男人的感情 , 等玩腻了就甩手走人 , 干脆又不留情面 , 这样的人通常都有下面五个特征 , 男人要留意了 。

喜欢玩弄感情的女人 为什么有的女生喜欢欲擒故纵

文章插图
仗着长得好看把男人当提款机
其实渣女并不一定都是长得好看的 , 但她们却始终认为自己是好看的 , 好看就是她们“渣”的资本 。喜欢玩弄感情的女人都自以为很美 , 喜欢打扮自己 , 也喜欢买买买 , 但这些都是需要钱的 , 渣女们并不都有钱 , 可她们有办法弄到钱 , 她们的办法自然还是要从男人身上弄 , 她们知道男人喜欢她们 , 所以她们会仗着长得好看接近男人 , 让男人心甘情愿为她们花钱 , 等到不需要男人了就会把男人一脚踢开 。
在各种场合都吃得开 , 很豪放
喜欢玩弄感情的女人很喜欢混迹于各种场所 , 她们对所有人都是自来熟 , 有些地方她们明明也是刚去 , 却让人感觉她们好像是那里的常客 , 她们最大的特点就是圆滑 , 去到哪都吃得开 , 她们知道在什么场合需要怎么样表现 , 所以她们总是受人欢迎 , 看起来人缘很好的样子 , 实际上这些人跟她们最多只能称上“酒肉朋友” , 一旦少来往或不来往了 , 就会非常疏远 。渣女这么豪放只不过是想营造自己受欢迎的表象来给自己撑场面 , 让你觉得她们炙手可热而已 。
喜欢玩弄感情的女人 为什么有的女生喜欢欲擒故纵

文章插图
喜欢跟男人暧昧的聊天
喜欢玩弄感情的女人最喜欢的就是和男人聊天时语气暧昧 , 她们知道男人喜欢什么 , 也知道男人们的弱点 , 因此她们在聊天的时候会故意给男人一种错觉 , 让男人认为自己可以亲近她们 , 可如果男人表现太过 , 她们又会装成一副无辜的样子 , 渣女们都会装成这样一副“白莲花”的样子 , 惹男人怜惜 , 让男人对她们欲罢不能 。
【喜欢玩弄感情的女人 为什么有的女生喜欢欲擒故纵】坦然接受不喜欢的人的殷勤
我们都知道 , 一夫一妻制的社会 , 我们只能有一个伴侣 , 因此对于我们不喜欢或是不可能的人 , 我们应该拒绝 , 并明白的告诉对方 。可渣女并不这样 , 她们不拒绝不喜欢的男人 , 甚至还坦然接受这些男人献的殷勤 , 一个劲的利用男人的喜欢 , 让他们为她们做事 , 付出自己 。等最后男人醒过神来了 , 她们不会有丝毫的愧疚 , 反而理直气壮的说是男人自己要付出的 , 她们一点问题都没有 , 渣女最不要脸的地方就是脸皮厚 , 不懂羞耻 。
喜欢玩弄感情的女人 为什么有的女生喜欢欲擒故纵

文章插图
擅长玩弄人心 , 懂得欲擒故纵
渣女其实会被很多男人喜欢的原因 , 还是因为她们擅长玩弄人心 , 她们非常懂得男人的心理 , 知道男人是不能轻易满足的 , 一旦被男人轻易得到了 , 男人说不定眨眼就会把她们抛弃了 , 所以她们会欲擒故纵 , 就算她们不是真心喜欢这个男人 , 但只要这个男人身上有她们想要利用或得到的东西 , 这些女人都会把这招用在他们身上 。为了达到目的 , 她们不惜欺骗、伤害别人 。
男人一旦陷入感情里面 , 和女人一样都是很难想明白的 , 只有痛过了 , 自己醒悟了 , 才会知道曾经的爱和付出值不值得 。如果你的身边有这样的人 , 还是尽早远离吧 , 免得被她们利用了 , 最后才来后悔没有早点明白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