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送爸爸的鲜花 适合送爸爸的鲜花有哪些


适合送爸爸的鲜花 适合送爸爸的鲜花有哪些

文章插图
1、君子兰花:大家都了解君子兰花的取名 , 意味着谦谦君子一样的风彩和质量 , 并且它的叶子直立 , 代表着威武不屈 , 顽强坚毅 。它的鲜花 , 鲜丽且颇具颜色 , 代表着富贵满堂、兴旺发达和美满幸福 。而且君子兰特别适合送给长辈 , 所以将君子兰送给爸爸是再合适不过了 。
2、向日葵:它是向往光明的花朵 , 向日葵花语是默默的爱 , 而父亲的爱亦是默默的 , 无论是对家庭 , 妻子和孩子总是是默默的付出 , 这种付出不求回报 , 也不求感恩 。父爱就像阳光 , 照亮我们的成长 , 给予我们一切 , 让我们无忧无虑 , 幸福 。
【适合送爸爸的鲜花 适合送爸爸的鲜花有哪些】3、石斛兰:具备品性坚强 , 祥合和蔼的气场 , 是父亲节之花 , 母亲节送淡黄色的石斛兰喻意着爸爸的坚毅 , 亲近而威势 , 表述出爸爸的一种尊敬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