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养什么花易活 春天易活的花是什么


春天养什么花易活 春天易活的花是什么

文章插图
1、君子兰
君子兰宽大肥厚的叶片,有很多的气孔和绒毛,能分泌出大量的黏液,经过空气流通,能吸收大量的粉尘、灰尘和有害气体,对室内空气起到过滤的作用,被人们誉为理想的“吸收机”和“除尘器” 。
2、发财树
发财树四季长青,能通过光合作用吸收有毒气体释放氧气,能比较有效的吸收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的污染,对抵抗烟草燃烧产生的废气有一定作用 。
3、富贵竹
【春天养什么花易活 春天易活的花是什么】富贵竹可以帮助不经常开窗通风的房间改善空气质量,具有消毒功能,尤其是卧室,富贵竹可以有效的吸收废气,使卧室的私密环境得到改善 。
4、大花惠兰
大花惠兰适合放在面积较大的客厅,喜庆、温馨 。大花惠兰品种多样,黄的、粉的、红的等花色繁多 。株型较大,株高在1.3米左右,适宜摆放在面积较大的空间 。通常放在花架上,显得大方,温馨 。大花惠兰抗寒性能好,易养护,正常浇水即可 。花期较长,一般在二、三个月,但花败后,一般不易再养出花来 。大花惠兰属中高档花卉,价格与花剑的数量有关系,花剑越多,则价格越高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