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爱的背后作文 在爱的背后作文怎么写


在爱的背后作文 在爱的背后作文怎么写

文章插图
1、人们常说,母爱很伟大,孰不知,父爱也很厉害 。父爱是山,替我挡住大风大雨 。父爱是港湾,使我累了就可以停泊的地方 。父爱虽很严厉,但是我还是感受到了父亲对我的照顾关怀!
2、那是一个冬季,大雪纷飞,寒风凛冽 。刚走出家门的我还是不禁的缩了缩头,好冷啊!尽管身上穿着十分笨重的衣服,可还是冷!脑子里唯一的想法就是回家吧!给老师请一天假 。可当我走进家门,看到父亲那张严厉的脸,我还是怂了,连说:“那个,回来拿个东西!“父亲从鼻孔里发出了一个声音:”嗯!“我走进房间,假装拿着什么往书包放,然后灰溜溜的夹着尾巴走了 。
3、第二天,到上学时间,父亲已经早早的叫我起床 。虽百般不乐意,但还是慢吞吞的穿起衣服,坐在餐桌旁 。无心的吃着父亲精心准备的早餐,可总是打不起精神 。我以为是晚上没睡好的原因,可父亲却紧张起来,伸出温度不高的手贴在我的额头,原来父亲以为我生病了 。我给父亲一个笑脸,说:“我没事!“可还是打不起精神,父亲说:”你这孩子感冒不舒服,不睡着起来干嘛?病殃殃你看着我都难受!“
4、父亲让我在房间里休息,可他却好像突然变成了一个唠叨的老太婆 。一会儿进来我喝水不,一会儿问我想不想吃东西,一会儿又进来问我感冒好些没有 。尽管知道父亲是在乎我的身体,可是我不耐烦的说了一句:“我很好,只是想睡觉,你能不能出去?“
5、父亲默默的走了 。我想这次完了,把父亲给惹了,她不管我了咋办?然后,昏昏沉沉的睡去 。一觉醒来,头不疼了,连忙起床 。刚走出房门,就闻到了淡淡的香味 。原来是父母正在给我做饭呢!父亲见我出来,关心地说:“肚子饿了吧,一会儿就好了!“我开心的点头 。
【在爱的背后作文 在爱的背后作文怎么写】6、这就是严厉背后的爱 。我的父亲不管他做什么,我都坚信他是为我着想,关心我的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