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火》吴振峰为什么自首

【《冰雨火》吴振峰为什么自首】《冰雨火》是优酷、湖南芒果娱乐联合摄制的32集刑侦电视剧 。该剧由傅东育执导 , 陈晓、王一博、王劲松、刘奕君、赵昭仪等主演 , 那么《冰雨火》吴振峰为什么自首呢?

《冰雨火》吴振峰为什么自首

文章插图
1、吴振峰之所以自首 , 是因为他想要打入戒毒所 , 找到当初偷了东哥货的小混混 , 然后接近东哥 。陈宇在追击中已经发现了吴振峰的住所 , 吴振峰知道自己被警方发现后 , 就决定顺势而为 。
2、吴振峰自首后跟警方说的话半真半假 , 他根本没有想要购买毒品 , 更没有吸毒 , 但他还是让警方误以为他是个瘾君子 。吴振峰结局成功打入贩毒集团内部 , 捣毁了贩毒集团 , 吴振峰也继续投身于禁毒事业 。
3、吴振峰是一名正义的警察 , 他自首也只是为了更好的伪装身份 , 获取敌人的信任 , 好打入敌人内部 。要想百战百胜就要知己知彼 , 进入敌人内部才能将其一网打尽 , 但是最后吴振峰好像牺牲了 。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冰雨火》吴振峰为什么自首的全部内容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