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 小米手机照片删除了还可以恢复吗


小米手机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 小米手机照片删除了还可以恢复吗

文章插图
1、首先,请大家确保你在照片删除之前,手机一直保持着互联网连接,这样我们手机中的照片才会同步至小米云 。要是没有同步至小米云的话,是没有那么容易恢复的 。我们点击打开MIUI中的“相册”应用 。
2、进入相册应用之后,按下手机中的左侧菜单键,接下来,即可进入手机中的相册设置页面 。
3、进入设置页面之后,建议大家开启页面中的“智能照片瘦身”功能,开启该功能之后不仅可以及时进行照片的同步,同时还可以节省手机的存储空间 。
4、开启该功能之后,我们就可以返回到相册首页面,在相册首页面中顶端,我们可以看到消息提示,照片已经全部同步至小米云了 。
5、接下来,我们继续按下手机中的菜单左键,进入相册应用设置页面之后,我们可以在设置页面底端看到“回收站”选项,点击进入回收站页面 。
【小米手机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 小米手机照片删除了还可以恢复吗】6、在连接到网络之后,回收站中会显示被删除的照片,照片会被保存30天,如果30天之后不选择任何操作,会被自动清空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