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锅炉取暖效果怎么样 电锅炉取暖效果好吗


电锅炉取暖效果怎么样 电锅炉取暖效果好吗

文章插图
1、电锅炉的取暖效果 , 我们来做一个例子 , 比如在农村城市100平方米的平方 。室内保暖效果可以暖气片使用 , 6~8组 。选择三维迷宫电锅炉和电磁电锅炉做对比 。三维迷宫电锅炉 , 它的热效率是属于共6~8组 , 暖气片达到恒温的效果时间为30分钟 。选择电磁电锅炉 , 它的时间为20分钟左右 。
【电锅炉取暖效果怎么样 电锅炉取暖效果好吗】2、电磁电锅炉的热效率高于三维迷宫电锅炉 , 但是三维迷宫电锅炉的性价比比电磁电锅炉要高 。室内的温度可以达到24度左右 , 水的温度可以自动设置 , 最高温度90左右 。电锅炉取暖不仅干净没有噪音 , 而且避免很多人工服务的时间和劳动 。电锅炉的取暖效果温度都是可以自动设置的 , 但是如果房间保暖效果好 , 那么电锅炉的工作时间都短 , 它是属于智能化家用电采暖炉 , 所以说它间歇的时间长 , 就是保温效果好 , 间歇的时间短 , 就是保温效果差 。一般电锅炉的运作时间为24小时 , 取暖工作12~10个小时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