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世隐出什么装伤害高 明世隐6件伤害高的出装


明世隐出什么装伤害高 明世隐6件伤害高的出装

文章插图
1、第一件装备处抵抗之靴 。可以为明世隐增加60点移动速度,对于明世隐的1技能的追击持续消耗能力,抵抗之靴可以帮助他避免敌人跑的太快,导致连接断开,还可以为明世隐增加35%的韧性,避免自己被敌人减速后1技能断开,这件装备可以保证明世隐的1技能的持续消耗 。
【明世隐出什么装伤害高 明世隐6件伤害高的出装】2、第二件装备出冰霜法杖 。为明世隐增加了150点法术攻击,还会为明世隐增加1050的生命值,最重要的是这个技能的被动效果,技能命中后可以降低敌人20%的移动速度,这让就可以保证拖延住敌人的脚步,让自己的1技能可以持续的输出 。
3、第三件装备出不死鸟之眼 。可以为明世隐增加240点法术强度,1200的生命值还有一定的回血效果,这件装备是已将法术方面的防御装备,可以对抗对面的法师的技能伤害,而且明世隐的血量越低,恢复效果越明显,让他在使用大招耗血后可以快速恢复 。
4、第四件装备出不祥征兆 。为明世隐增加270的物理防御和1200点生命值,这件事物理方面的防御装备,在战场上,可以根据对面的力量分布选择出这件装备和不死鸟之眼的先后顺序 。这件装备的被动是攻击明世隐的英雄会有减移动速度效果和降低攻击速度效果 。
5、第五件装备出霸者重装 。为明世隐增加了2000点生命值 。这个装备的被动是很强大的恢复效果,特别是在明世隐脱离争斗后,可以为明世隐带来大额的恢复效果,让明世隐不用回家也可以很快的使血量健康 。
6、第六件装备出魔女斗篷 。为明世隐增加360点法术防御和1000点生命值 。这件装备的被动可以在明世隐脱离战斗3秒后产生一个护盾,让明世隐可以承受更多的伤害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