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爱情状态的句子


1、我是一条小小的船 , 船上装满了对你的爱 。我经过风暴 , 游过险滩 , 不顾一切向你划来 。你永远是我停泊的边岸 , 你永远是我避风的港湾 。
2、泪 , 一种痛苦的雨滴 ,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已在我的世界下个不停 。只知道心痛得滴血 , 都只为你 。
3、你是我的掌中宝 , 有你永远没烦恼;你是我的心头好 , 有你世界充满笑;你是我的快乐枣 , 有你才有甜蜜的味道 。此生惟愿与你相伴老!
4、玫瑰色的阳光洒满人间 , 浪漫永存;在你的身上洒满快乐 , 清香永留;在你的掌心播下温暖 , 关爱永久;只属于你我的情人节 , 心心相印 。
5、窗外的微风轻轻飘过 , 内心的思念深情诉说 , 有你的人生芬芳花朵 , 爱情的道路自己把握 , 今生与你心心相锁 , 永世把你深深印烙!
6、周末到了 , 我不考虑和平 , 我不关心粮食和蔬菜 , 我不理会全人类 。你是唯一的主题 , 唯一的思念 , 唯一的化身和存在 , 对你的爱 , 没有周末 。
【最好的爱情状态的句子】7、你是月球 , 我是地球 , 坚定不移牵你走;我用手机发告白 , 送去爱的请求 , 请允许我生生世世深情望着你 , 手拉着手到处走走!
8、我会紧跟着与你相似的背影 , 只为确认那是不是你;我会走遍我们曾去过的角落以拾起那曾经属于我们的记忆;我会像电视演的那样记着你一辈子 。
9、相守是爱的延续 , 分手是无助的哭泣 , 哭是无知的脆弱 , 爱是解脱彼此的寂寞 , 缘牵动你我的心弦 , 情指引你走到我的心间 。
10、冰雪冷却不了我对你的热爱 , 台风吹散不走我对你的思念 , 喧哗淹没不了我的对你的心声 , 黑暗掩盖不了我对你的深情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