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早安语录


1、生活就是这样,脚长在自己身上,往前走就对了,直到向往的风景,变成走过的地方 。早上好!
2、轻轻睁开眼,鸟儿欢叫甜;微微打开窗,清新满心间;匆匆洗个脸,信心一整天;出门见个喜,处处道早安:晨起快乐!
3、成年人必须明白的一个道理:多少鸡汤文都比不上一张钞票给的安全感 。少一点矫情,多一点努力 。你想过的那种生活,得自己去挣 。早安加油 。
4、用阳光照耀你,用香花温馨你;用好运装点你,用微笑美丽你;用美酒陶醉你,用幸福祝福你 。朋友,早安,祝:平安健康黏着你,幸福快乐永伴你 。早安呀!
5、一百种人有一百种命运,有的人可以一条路一直走到底,有的人却注定要曲曲折折,不过谁也不需要羡慕谁 。最重要的是:我们迟早会遇上 。早安哦!
6、用时间和心看人,而不是用眼睛 。当有人愿意聆听你时,他是心疼你 。当有人愿意拥抱你时,他是喜欢你 。当有人愿意沉默时,他是爱上你 。所有真正爱你的人,都是会为你做出改变的 。早安!加油!
7、不经历凛冽的寒风,不会有梅花的怒放;不经历素裹的寒霜,不会有翠竹的坚韧,不经历厚重的白雪,不会有青松的挺直;不经历寒冷的冬天,不会有明媚的春天 。早安!
8、不要因为一句气话而断送了一段感情;不要因为面子,错失了一个心爱的人;爱的世界里,主动认怂的,是因为他知道爱你比面子重要!早安!
9、送你一杯早茶:以芬芳的祝福为叶,以温柔的叮咛做花,再以沸腾的热情为水,宽厚的包容当杯 。愿你喝出你一天的好心情和一季的好运,早安!
【甜甜的早安语录】10、经年走过,捡起内心的丰盈,把一腔心事搁浅在平淡的日子里,用一颗春暖花开的心守候一窗静美,聆听岁月撒下的絮语 。早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