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id密码忘了怎么办 苹果appleid密码忘了如何处理

【苹果appleid密码忘了怎么办 苹果appleid密码忘了如何处理】

苹果appleid密码忘了怎么办 苹果appleid密码忘了如何处理

文章插图
1、首先 , 我们可以进入到浏览器 , 通过搜索“我的AppleID”的方式 , 找到苹果手机ID管理页面 。
2、然后 , 在我们找到网页后 , 点击进入到的页面中 , 我们找到并点击页面最下方的“忘记了Appleid或密码”这一选项 。
3、在我们点击页面选项连接后 , 进入到恢复AppleID的页面 , 这里我们在页面中的输入框中输入我们“AppleID” , 如果连AppleID也忘记了 , 则点击下方的“忘记了AppleID?”选项 。
4、当然 , 这里我们要主要是说AppleID的密码忘记了的操作 , 所以在我们输入自己的AppleID后 , 我们再点击页面中的“继续”选项 。
5、在我们点击继续后 , 进入到重设密码的页面 , 这里我们需要通过回答安全提示问题 , 方可进入下一步 。
6、最后 , 在我们选择页面下方的某一种方式后 , 再点击“继续”按钮 , 进入到重新设置密码的管理页面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