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西墙挂什么画好 客厅西墙挂什么画好,从风水来看

【客厅西墙挂什么画好 客厅西墙挂什么画好,从风水来看】

客厅西墙挂什么画好 客厅西墙挂什么画好,从风水来看

文章插图
1、 牡丹图字画 。众所  , 牡丹是中国象征性的花卉 , 也喻意着荣华祥瑞 , 因此在大厅中挂此画是个不错的选择 , 牡丹象征富贵、姣妍、繁华等 , 适合挂在客厅和卧室 , 也深受大家的喜爱 。但是摆放也是有讲究的 , 因牡丹属木 , 可选北方和南方 , 北方为水 , 木得水生而茂盛繁荣;南方为火 , 取木生火是兴旺之象 , 此布局能够催旺九紫财星;西方为“金” , 木不宜被金克 , 所以牡丹图字画不宜挂在西方 。
2、 雄鹰展翅图 。这类画适合挂在书房或大厅 , 有祝愿人前程远大、宏伟抱负、壮志凌云的喻意 , 但需注意鹰嘴不可对着人的头部 , 因此不适合挂在沙发、座椅上面 。
3、 众鱼嬉水字画 。在很多地方 , 人们都认为鱼为祥瑞之物 , 具有年年富余的美好寄意 , 因此这类的字画适合挂在大厅正门45度对角钱的“财位”上 , 取其“招财”寄意 。
4、 书法 。此类画也是现今比较常见的 , 它可用来挡门煞 , 如大门对卧房而开时 , 有不顺的说法 , 急速气流会直冲入房 , 此时在房门上挂上墨宝即可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