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能在阳光下暴晒吗

【海棠花能在阳光下暴晒吗】海棠花是我国的传统名花之一 。海棠花夏季温度高于36℃以上,需要遮阴处理,春,秋,冬都可以晒太阳,海棠花放在阳光充足的环境中养护,不耐阴,忌暴晒,忌积水 。
海棠花又叫做海棠,解语花子母海棠,海红,小果海棠,海棠花是苹果属和木瓜属中的几种植物的统称和俗称 。早在春秋战国时期就有栽培,栽培历史悠久,全国各地均有栽培 。

海棠花能在阳光下暴晒吗

文章插图

海棠花为近伞形花序,花瓣为卵形,花梗上具柔毛,花色有:红色,白色,紫红色,粉红色的 。一般生长在海拔50~2000米不等的地区 。
海棠花是中国著名的观赏树种,树姿端直,花红如烟,婀娜多姿,享有国艳的美誉,深受人们的喜爱 。
海棠花喜欢阳光,所以说有时间的时候你要让海棠花晒晒太阳,但海棠花绝对不怕冷,过冬你就不用担心了,这里需要注意得是,过冬之前要给海棠花施次肥就行了,而且这次给海棠花施肥得量还不能少,这个要注意一下 。
老生长谈得浇水问题,对于海棠花的养殖方法里,海棠花是不喜欢水的,十天半个月浇次水就行了 。这可是在海棠花的养殖方法里大家不太注意得,你可要注意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