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突袭操作指南 武装突袭怎么操作


武装突袭操作指南 武装突袭怎么操作

文章插图
1、小键盘回车键切换第一人称模式和第三人称模式 。
2、回车键确认菜单选择 。
3、滚轮打开武器选择菜单 , 面对载具或者武器箱的时候 , 是打开对于的选项菜单 。
4、WSAD前进后退左右横移 。
5、双击ctrl进入或者取消射击姿态 。
6、C举枪(上一代这个是站立 , 这代精简掉了 。另外剧情的时候就算是进入潜行状态 。
7、X蹲姿和站姿的切换 。
8、Z卧倒 。
9、R换弹夹 。
10、F切换射击模式/下挂榴弹 。
11、G使用战术投掷物Ctrl+G可以对投掷物进行切换 。
12、V跨跃障碍(AA3是没跳的 。
13、B望远镜 。
14、N夜视仪 。
15、I打开背包 。
16、M地图配备GPS的情况下可以使用CTRL+M,在HUD上显示GPS 。
17、O手表按两下固定 。
18、K指北针按两下固定 。
19、L打开雷射指点器或者战术手电(你得枪得下挂上这2种东西!) 。
20、U切换小队 。
21、/打开通讯频道,.这两个键是切换频道(这三个键在右shift旁边 。
22、ALT按住是解除摄像机射击 , 让玩家可以自由观察 。按两下就是切换解除或者固定 。
23、小键盘*也是解除摄像机 。
24、——-0战术指令菜单常用的就是小队指令 。
25、;切换武器也可以使用滚轮(滚一下)打开武器选择菜单 , 然后选择切换 。
26、大小写切换键使用游戏自带的语音通话注意频道 。
27、shift奔跑 。
28、小键盘1234697调整摄像机位置 , 让玩家观察身后的情况 。
29、F1——F12是对小队成员的选择 。选择后 , 就可以对制定的成员通过小队指挥系统下达命令 。
30、空格键打开普通命令菜单 。
【武装突袭操作指南 武装突袭怎么操作】31、PageUP/PageDown零位调整远距离射击的时候用处很大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