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叙造句 描叙造句咋写

一、描叙造句描叙的造句有:1、这首诗描叙的情景仿佛跃然纸上 。2、赫兹伯格的理论,描叙了影响人们工作动机和满意度的两个因素 。3、务须说更多描叙性的话语 , 这些精彩的图片就可把我在旅途中的所见所闻全部呈现在你面前 。4、通过描叙硬件结构 , 说明了一种单总线通信方式 , 具体地描述了其操作时序 。

描叙造句 描叙造句咋写

文章插图
5、描叙了耦合振动声系统建模技术的基本概念 。
6、描叙性、非运算之简单数字及分数数字 , 以中文数字表示 。
7、不管怎么说 , 这是描叙铁的历史的一种方法 。
8、在简历中是否详细之描叙了你之成就 , 而非简单之工作头衔或职位?
二、描叙是什么意思:描写叙述 。出自于秦牧《艺海拾贝·鹦鹉与蝴蝶鸟》:“由于有许多细致的描叙 , 他们形象突出了 , 深深地印在黎族青年男女的心上 。”沙汀《闯关》一:“因为司令员的引人入胜的风度 , 以及对于游击生活的巧妙描叙 , 左嘉便单独跟他到了冀中 。”
三、描叙的近义词:
【描叙造句 描叙造句咋写】描绘 , 描红 , 白描 , 描眉 , 素描 , 描述 , 描画 , 描摹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