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纹十二卷怎么爆盆

要让条纹十二卷爆盆,就需要做好养护管理 。保持充足的光照,让叶片能更加饱满,促进爆盆 。温度则要在18-22℃之间,能够有良好的长势 。夏季温度不可高于30℃,冬季不可低于5℃ 。生长期还需要适当施肥,一月施加一次可以促进生长 。
条纹十二卷怎么养爆盆 1、充足光照

条纹十二卷怎么爆盆

文章插图
足够的光照,能够让条纹十二卷的叶片生长得更加饱满,更容易爆盆 。在春秋冬三季时,可以将条纹十二卷放在阳台或窗台等光照充足的地方进行养护 。夏季要适当遮阴,接受温暖的散射光滋养 。
2、温暖环境

条纹十二卷怎么爆盆

文章插图
合适的温度能够让条纹十二卷保持良好的长势,将条纹十二卷放置于18-22℃的环境中,能够快速生长 。冬季养护时,要使温度在5℃以上,可以避免受到冻害 。夏季保持温度在30℃以下,则可以继续生长 。
3、水肥管理

条纹十二卷怎么爆盆

文章插图
在条纹十二卷的生长期,可每月施肥一次补充养分,其余时间则不用施肥 。浇水要让土壤偏湿润状态,当气温开始将低以后,再减少浇水量,使土壤保持偏干燥的状态,让条纹十二卷能够更加适应 。
【条纹十二卷怎么爆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