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师的养殖方法和浇水

1、养殖环境:养殖法师时,要将温度保持在20-25度之间,并为其提供全日照 。2、水肥管理:结合松土为法师浇水,幼苗期施加稀释的饼肥,生长期补施三元复合肥 。3、注意事项:夏季高温时法师进入休眠期,此时要减少供水,停止施肥 。
法师怎么养殖【法师的养殖方法和浇水】 1、养殖环境

法师的养殖方法和浇水

文章插图
法师喜温暖、不耐寒,养殖温度保持在20-25度最为适宜,冬季温度不宜低于5度,避免植株冻伤,而且法师喜光照,充足的光照有利于叶色的艳丽,可以在春秋冬三季提供全日照,夏季采取遮荫措施 。
2、水肥管理

法师的养殖方法和浇水

文章插图
法师对水分的需求较大,养殖时要定期用手触摸盆土,盆土干裂板结时,结合松土浇一次透水,盆底有积水流出时停止浇水,而且法师处于幼苗期时,要为其提供稀释饼肥,生长期则应该补施复合肥 。
3、注意事项

法师的养殖方法和浇水

文章插图
法师不耐高温,夏季温度高于30度时,植株会进入休眠期,此时频繁补水施肥,会导致法师出现积水肥害现象,因此在夏季高温时期,要减少供水量,停止施肥,让植株顺利度夏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