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症状表现会流鼻涕吗

新冠肺炎一般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rona Virus Disease 2019 , COVID-19) , 简称“新冠肺炎” , 世界卫生组织命名为“2019冠状病毒病” , 是指2019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导致的肺炎 。那么新冠肺炎症状表现会流鼻涕吗?

新冠肺炎症状表现会流鼻涕吗

文章插图
1、这个流鼻涕并不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 也就是说老百姓俗称的武汉肺炎的一个特点 。
2、那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它的几大特点包括第一就是说容易发烧 , 第二有剧烈的咳嗽 , 第三也是比较危险的一点 , 就是说容易有呼吸困难 , 那么第四 , 比如说有的会有胸痛 。那么流鼻涕并不是它的一个特点 , 流鼻涕可以见于其它的普通的感冒 。
3、但就是说有可能一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初期合并有普通感冒的时候 , 会出现流鼻涕 。但是如果说始终只是以单纯的流鼻涕为表现 , 那么基本上就不太支持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 , 所以说早期流鼻涕要注意后面是不是会出现刚才讲的剧咳、呼吸困难 , 发烧、胸痛这些 , 如果没有只是单纯的流鼻涕就不用太担心 。
【新冠肺炎症状表现会流鼻涕吗】关于新冠肺炎症状表现会流鼻涕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