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肉馅如何调 这个真的建议收藏


虾肉馅如何调 这个真的建议收藏

文章插图
1、将3个鸡蛋,打开,倒入碗中,用手动打蛋器或筷子打蛋,至蛋白蛋黄成为一色 。将打好的鸡蛋,倒入热好的油锅中进行煎炒,炒好后,弄成碎片,倒出至大碗,冷却备用 。
将韭菜挑拣好,洗净后,切碎每段0.2公分左右即可,不要太碎,备用 。
将新鲜的虾去壳,把得到的虾仁,用牙签从虾身的倒数第一节与倒数第二节中间穿过,然后向上挑去虾线,去虾线后洗干净 。将处理好的虾仁切成小段,用盐和料酒淹十分钟备用 。
取出比较大的碗或盆,把炒好的鸡蛋、切好的韭菜、切成小段的虾仁放一起,加入食盐一小匙,酱油适量,醋半小茶匙,香油一小匙,鸡精,生粉适量 。加入一大匙料酒,将这些原材料搅拌均匀,放入冰箱冷藏腌制5-10分钟,即可成馅 。
【虾肉馅如何调 这个真的建议收藏】2、在做虾肉饺子之前要准备好一些必要的食材,需要准备面粉,虾肉或者是虾仁,其他的调味品等等 。然后把准备好的一些菜和虾仁放在一起切成饺子馅,越细了了味道也是不错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选择 。做好饺子馅之后就要准备和面了,准备做一下饺子皮了,可以加入一些发酵母发一下面粉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