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免疫球蛋白免费吗

尽管新生儿有自己的抵抗力 , 但面对一些外部因素 , 患病的可能性会增加 。因此 , 许多父母都在考虑给新生儿注射疫苗来使新生儿的身体抵抗力得到增强 。那么新生儿免疫球蛋白免费吗?

新生儿免疫球蛋白免费吗

文章插图
1、免疫球蛋白接种应自费 。正常情况下 , 新生儿免疫球蛋白标准有一定的值 , 只要在一定范围内 , 就可以了 。
2、如果免疫球蛋白相对较高 , 可能是新生儿体内有过敏物质 , 需要去医院进行详细的身体检查来确定 。
3、如果新生儿出生时免疫力相对较低 , 容易感冒 , 可以注射免疫球蛋白 。注射后 , 可以防止新生儿一直感冒 。最好用母乳喂养新生儿 , 以增强新生儿的抵抗力 。还必须避免将新生儿带到公共场所 , 以防止感染细菌性疾病 。
【新生儿免疫球蛋白免费吗】新生儿出生后 , 母亲可能会忘记给新生儿注射免疫球蛋白 , 两个月后再带新生儿去注射 , 这也有一定的作用 , 不用太担心 。

    推荐阅读